靠「露鳥」入圍奧斯卡?維果莫天森【神奇大隊長】正面全裸不扭捏

樂到家   

  以【魔戒】「亞拉岡」一角走紅的性格男星維果莫天森入圍過兩次奧斯卡影帝,首次入圍是2007年在【黑幕謎情】裡飾演心狠手辣的俄羅斯黑幫的角色,而今年初則是以【神奇大隊長】裡的嬉皮虎爸入圍。巧合的是兩部電影維果莫天森都有正面全裸的露鳥鏡頭,他大辣辣的在銀幕上勇敢露大鵰,露到獲得奧斯卡肯定。

  該片講述的是美國的森林深處,班 (維果莫天森飾)深惡痛絕物質掛帥的大城市,所以帶著妻子與六位兒女,到山中過著烏托邦式的自給自足生活,同時親自教授子女各式各樣的技能,嚴格的要求從6歲到18歲的他們都能精通物理、哲學、政治、打獵、攀山、搏擊等十八般武藝。其中到底「教育」的真諦到底是什麼的議題,讓家長們心有戚戚焉,相信看完電影後面對小孩的教育會有新的體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神奇大隊長】雖然是小成本製作,但是成就卻非常不簡單,橫掃世界各地多項影展,連好萊塢也臣服於這部感人傑作,順利搶進競爭激烈的奧斯卡影帝入圍名單。影評特別指出,這片彷彿【小太陽的願望】搭上【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足見電影的好看程度。而配樂更是找來席格若斯樂團主唱的親密搭擋 Alex Somers,為電影增添了更多溫暖的氣息。電影將在3月24日全台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