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招牌不保?莊凱勛片場頻NG惹得前輩發飆走人

穀得電影   

  電影【目擊者】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演員莊凱勛解決、柯佳嬿22日現身台南出席首映會,結合電影slogan「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 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舞台上與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大玩知更鳥拚圖,一人一片將真相拚湊完成。

  【目擊者】是柯佳嬿首部參與演出的驚悚電影,柯佳嬿分享當時是在飛機上一口氣把劇本全部看完的,當下就決定要參與這部台灣難得一見的類型片,在電影中柯佳嬿是詮釋演出行動不便的殘疾角色,有一場動作戲,拍攝時柯佳嬿需要戴著鐵肢架從11樓高的窗戶往外爬,整個身體有近三分之二外掛在窗外,現場拍攝時非常膽顫心驚,但沒想到正片完全被導演剪掉。導演程偉豪回應:「因為喜劇跟驚悚片只有一線之隔,恐怖片的真實性和合理性一定要有,後來看畫面時,覺得殘疾人士可能無法達成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只好取捨不用。」

  莊凱勛在【目擊者】的戲份極重,電影中莊凱勛飾演的社會線記者小齊為了查清車禍原由,屢屢與危險擦肩而過,有多場的追撞戲與內心戲,將人性黑暗赤裸呈現。去年拍攝時,劇組人員特別排一場他與李銘順的對手戲,以莊凱勛演不好為由不斷喊卡,李銘順發飄走人後帶回威士忌和蛋糕給他驚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台南首映會又逢莊凱勛36歲生日,台南市府特別因應片名與電影驚悚類型,貼心準備了眼球造形蛋糕,由台南副市長張政源送給莊凱勛,眾人齊唱生日歌曲獻祝福,莊凱勛表示:「可以參與【目擊者】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可以和偉豪這麼年輕優秀的導演、佳嬿、瑋甯、銘順哥等實力堅強的演員飆戲是件很爽的事,希望這麼好的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見。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目擊者】大賣。」電影將於3月31日全台上映。

首度參演驚悚片!柯佳嬿苦笑:「在肉體或精神上都是很大的挑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