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球來客串?林書豪爆笑梳半屏山頭秀腹肌

FOX   

  描寫台灣移民在美國生活趣事的FOX影集「菜鳥新移民」在美國各族群都非常受歡迎,不但先前邀過俠客歐尼爾飾演他自己,林書豪也曾友情客串飾演代工廠的工人。在今晚要播出的新集數中,林書豪再度現身,更帶來了在美國知名度非常高的華裔女演員溫明娜聯袂搞笑。

  林書豪前陣子因為受傷休養了四個月,除了積極復健和練球之外,社交生活也很活躍。與「菜鳥新移民」劇組私交非常好的他,更答應再度客串,飾演劇中黃家爸爸朴藍道年輕時的好友。兩人在酒吧喝酒時,互相比拼亞洲人酒後最常發生的「亞洲紅」。最讓劇迷興奮的是,在「神盾局特工」飾演梅探員的華裔紅星溫明娜也軋上一角,飾演朴藍道酒醉的前女友。眾人都穿上80年代的衣服,繽紛的色彩讓觀眾大呼懷念。

  有趣的是,喜歡在自己的髮型上作怪的林書豪,特別為了這一集梳了一個高聳入雲的半屏山頭,造型曝光後被虧長高了10公分,更多網友說他的造型和卡通「天才小子吉米」相似度100%。林書豪在劇中也不吝嗇的掀開上衣,向梳著復古mullet髮型的朴藍道展現自己的起了酒疹的腹肌,顯示傷兵期間仍持續的鍛鍊。而溫明娜在戲中更是以捲髮、誇張髮式和大墊肩外套現身,完全詮釋80年代的流行。「菜鳥新移民」週三晚上10點在FOX全台首播。

演技逼真引阿飄?郭書瑤扮仙姑全靠靈媒貼身保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