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幻視畫面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正拍攝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天才證實「幻視」保羅貝特尼將回歸該片,今天則有幻視打鬥的側拍影片曝光,這段畫面可能涉及劇透,請斟酌是否繼續閱讀。

 這段影片中能看到「幻視」處於一場打鬥戲,一旁穿著灰色CG特效服裝的敵人手持武器。影片來自這位Mundo Vengador,他不久前在推特上曝光這段畫面,並寫著:「被外星人綁架的幻視。」

 目前仍沒有細部劇情,但根據這段影片以及昨日曝光的劇照,許多人推測這條故事線的重點是邪惡反派薩諾斯為了開啟無限手套的強大力量,亟欲蒐集齊全所有無限寶石,發現其中重要的心靈寶石被使用在「幻視」身上,所以決定先朝他下手。

 今年1月下旬已經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但將再次集結這群最強英雄,還會加入宇宙魯蛇天團「星際異攻隊」,所有英雄將在這場世紀大戰齊力對抗漫威最強反派-薩諾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2018年5月4日上映。

這角色也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說溜嘴秒刪片!

2008年【鋼鐵人】到2018年【復仇者聯盟3】,名存實亡後的集結大戰!

英雄天團成軍!“她們”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4】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