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挑英倫刺青男模!法國女星突破禁忌再扮應召女郎

車庫娛樂   

  法國獨立電影導演希樂薇維爾海蒂最新情欲感官之作【玩物戀人】,由【巴黎妓院回憶錄】阿芙皙雅艾薇領銜主演,並與第一次踏入影壇就有驚人表現的英倫刺青男模艾許史戴梅斯特合作,詮釋這一段掙扎在社會底層的危險愛情故事。

  阿芙皙雅艾薇先前在【巴黎妓院回憶錄】中,為了藝術突破、大膽挑戰視覺尺度,將演藝事業帶到另一座巔峰,此次在新作【玩物戀人】中再次挑戰妓女角色,但內斂的演出更貼近真實社會,在現實考量的無奈之下,將掙扎的心境表露無遺。

  艾許史戴梅斯特首次跨入影壇,在電影中飾演謎一樣的男人魯伯特,充分展現他頹廢的英倫氣質與憂鬱神韻,初試啼聲演技便備受好評,而兩人第一次合作也有十足的默契,為新作【玩物戀人】加分不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物戀人】描述一個高級應召女維琴妮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沒有感情、沒有生活,直到有一天的夜晚認識了神秘的男子魯伯特,這一位動機不明的謎樣陌生人,將劇烈改變維琴妮的生活。在面對魯伯特友善的幫助之下,維琴妮那如冰山的心也漸漸融化,但危險將正面迎頭痛擊兩人,究竟魯伯特的出現是帶來毀滅?抑或是拯救呢?【玩物戀人】4月14日在台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