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好萊塢強片!【電影版聲之形】大破千萬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采昌   

  挾帶超高人氣與話題性,以及台灣影迷爭相力挺的強烈氣勢,【電影版聲之形】於上週五正式上映,不負眾望在台票房告捷,3月24日至26日短短三天的台北票房直逼600萬,全台票房更突破2000萬大關,以首週末三天票房相較,確定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電影版聲之形】自上週五正式上映當天,隨即開出票房紅盤。雖然時值國高中生期中考,卻依舊還是難掩學生族群的高度期盼,只見許多學生與家庭族群一大早即前往戲院,搶看難得的「第一場」放映,也讓各大戲院一開門即看到大量來觀賞本片的人潮,忙得樂不可支,連帶週六馬上加場放映。有的戲院甚至從原本的一天5場變成一天11場,場次爆增兩倍之多;更有戲院為因應大量來客需求,索性從原本的中廳改到「旗艦大廳」放映,卻仍然呈現幾乎場場完售成績。

  尤其本片這次有全台近70家戲院聯合映演,打破今年日本電影在台灣的排片數,數量直逼去年【你的名字】盛況。而本片在短短三天收穫近600萬台北票房,全台更勇破2000萬票房,也讓本片順利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在戲院數、場次數都不及【異星智慧】與【金剛戰士】等好萊塢強檔新片的情況下,票房還能有如此優異表現,再次證明觀眾對本片的重視與支持。

  值得再提的是,如果跟近期的日本賣座動畫片相比,本片首三天台北594萬票房成績,也超越今年到上週為止的最賣座日片【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413萬),以及去年話題強片【你的名字】口碑場的三天票房(543萬)。而本片以感動人心的精彩劇情,精準描繪聽障人士的心境與關懷,也逼出許多台灣觀眾們的淚水,讓觀眾紛紛在網路社群上分享感動好評。

好驚喜!原來【電影版聲之形】和【你的名字】有這個共通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