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兒的情詩!【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獻出首度編導處女作

車庫娛樂   

  被日本網站評選為2016年爆紅女演員第一名的高畑充希,為【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首次編導原創動畫電影【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獻出動畫電影聲優處女秀,跨刀配音並獻唱電影主題曲《Day Dream Believer》!

  甫獲第40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高畑充希,近年以「多謝款待」、【植物圖鑑】、【怒】等影視作品快速竄紅。高畑充希七年前曾經挑戰兒童電視動畫「卡魯魯與不可思議之塔」配音,此次首次挑戰動畫電影配音,並為動畫電影演唱主題曲《Day Dream Believer》。

  這首歌曲是The Monkees在1968年的經典名曲,日本搖滾樂團THE TIMERS於1989年翻唱日本版,而此次高畑充希演唱的版本改編自THE TIMERS版,並由知名的電子遊戲作曲家下村陽子編曲。以音樂劇出道的高畑充希歌唱實力堅強,也曾出過單曲與專輯,2013年後更以別名Mitsuki歌手身分活躍於日本藝能圈,高畑充希此次又挑戰聲優,可說是演、唱均佳的全方位實力派。

  【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為【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首次編導的原創動畫電影,導演繼【009 RE:CYBORG】後相隔五年再推動畫新作,且此次原創動畫的初衷竟來自寶貝女兒,導演表示:「我們每天身處不得不與現實對峙的鬱悶時代,動畫電影到底能為大家做什麼?某一天我如此自問自答著,突然靈光一現『那就做一部讓自己女兒想看的電影如何?』誕生了以天真浪漫的女生與他父親間的故事的電影構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在每日絞盡腦汁揣摩女兒想看怎麼樣的作品後,終於創作出了劇本,而【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便是「帶著小小個人思念的『父親與女兒的故事』」。【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描述愛做白日夢的平凡女高中生森川心羽,在東京奧運前夕父親突然被抓走,並意外發現她的夢,正是拯救父親、解決這一切危機的關鍵。本片將於5月19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