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全裸客串「貝茲旅館」!重現【驚魂記】經典浴室謀殺橋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希區考克經典驚悚恐怖片【驚魂記】的驚悚影集「貝茲旅館」,本季高潮戲之一肯定是美國流行歌手蕾哈娜的客串演出。除了本身的偶像人氣、更令粉絲們驚喜的當然就是偶像幾近全裸的客串演出了。

  蕾哈娜在劇中飾演瑪莉詠奎妮。而她在影集中演出的橋段,正是重現了當年電影中最經典的浴室謀殺橋段,洗澡濕身的蕾哈娜基本上就只有「性感到冒煙」能形容。不過跟電影不一樣的是,在“被謀殺”之前,蕾哈娜決定先關掉水龍頭的水。

  儘管客串演出性感到爆棚,但這位29歲當紅女歌手之後卻在社群媒體上傳了自己觀看影集的短片,短片中可見她根本不敢直視自己的演出,「這太詭異了,在電視螢幕上看到自己幾乎全裸,我的老天爺,我辦不到。」蕾哈娜甚至還表示,就連聽到自己的聲音也很不習慣,「感覺有點噁。」

  看來,這位當紅女歌手還真的是一點也不了解自己在粉絲的眼中有多麼性感啊!

差很大!女星大銀幕處女作VS.最新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