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六塊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搞笑減重日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Marie Claire   

  備受粉絲期待的【星際異攻隊2】不到1個月就要在台上映,但現在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其實正在準備另外一部票房續集【侏羅紀世界2】的拍攝,為了符合片中馴龍師的帥氣健壯體格,普瑞特必須再度找回自己的「六塊肌」!

  這位耍寶搞笑不輸人的偶像男星,前陣子透過個人IG放送自己的“養肉秘訣”,特地上傳了名為「我的零食是什麼?」系列短片與廣大粉絲群分享。

零食1:可可+猴麵包樹果實+奇亞籽+香蕉打成的奶昔
  第一次看到這瓶卡路里只有210卡的奶昔,普瑞特顯然處於相當興奮的極佳狀態,雖然念不出來原料名,但還是開心地亂念一通。


#WHATSMYSNACK #JurassicWorld2 by @prattprattpratt

零食2:生魚片海草沙拉
  看起來狀態還是很好,這盒總熱量只有250卡的生魚片海草沙拉,普瑞特依然吃得津津有味,不過除了新鮮好吃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正如本人所說的:「要是你跟我一樣餓,你一定也會覺得這超美味!」但普瑞特也強調這回的零食真的意外地好吃。


#JurassicWorld2 #WHATSMYSNACK watch me eat cat food like a good little boy by @prattprattpratt

零食3:橄欖油特製的開心果小蛋糕
  都已經晚上10點53分了,普瑞特還是執意玩「我的零食是什麼?」遊戲,理由並不是他太無聊,而是我們的打龍英雄餓到睡不著啦!重點是,這根本不是他今天的零食而是明天的!陷入天人交戰的他,決定只吃一小口,然後再一小口,最後整塊小蛋糕只剩下一小丁點蛋糕屑,而普瑞特決定將這塊蛋糕屑留到明天再享用!


Hot new full length episode of #WHATSMYSNACK by @prattprattpratt

X的零食4:小蘋果1顆
  因為上一回意志力完全被飢餓感給打敗了,對此感到超級羞愧的普瑞斯,決定讓粉絲們知道他已經充分檢討過自己了,所以再度在鏡頭前展現了減重決心-這回只吃小蘋果,幾近瘋狂的吃…。


#ChrisPratt here. Little embarrassed by my last episode of #WHATSMYSNACK so I'm posting a more manly version to even it out. #peace #onelove #SnackLife #jurassicworld2 by @prattprattpratt

  看完這一系列的「我的零食是什麼」,相信有過減重經驗的人一定是心有戚戚焉,這幾段影音檔當真是說出了所有過來人的心聲!我們懂你,克里斯普瑞特,但為了那幾塊腹肌,還是要請你繼續忍耐再忍耐!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