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碼談不攏?傳席維斯史特龍退出【浴血任務4】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本來已經敲板定案再推出續集的【浴血任務4】,最近驚傳核心主角席維斯史特龍退出該系列,讓影迷媒體都相當驚訝,畢竟「浴血幫」的靈魂人物絕對非他莫屬,怎麼可以沒有他呢?

 如果史特龍按計畫演出【浴血任務4】,這部片的片酬將高達兩千萬美金,也會創下他演員生涯中最高片酬紀錄。只是目前連導演人選都還沒找到,就已經傳出史特龍因為價碼沒談妥、與製作方有所爭執…等等,讓這部續集蒙上一層陰影,甚至有外媒指出這部片很可能胎死腹中。對此製片亞維勒納表示現階段的確與席維斯史特龍有些許意見不合,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們雙方有95%的共識,只有少許特定的事情無法有一致的意見,但史特龍與我向來都是如此,最後兩方都能互退一步,所以我不認為這已經是最後結果,【浴血任務4】絕對還有機會。」

 儘管看來製片亞維勒納對續集依舊有信心,但對影迷來說少了這位領頭大哥,這群越老越耐操的「浴血幫」,還能四度出任務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還是藍瘦香菇!【哈利波特】系列最悲情的領便當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