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光同事只為活命!【辦公室大狂殺】犀利剖析人性醜陋面

傳影   

  80人上班,只有1人能活著下班,唯有犧牲同事才能順利活下去。【辦公室大狂殺】中沒有可怕的變種活屍,但和【屍速列車】一樣,都在表達人在極端環境底下,能為了自我生存變得多自私。【辦公室大狂殺】其中一道關卡「要求他們殺死30人,不然60人就會死」,營運長貝瑞立刻先發制人維持「秩序」,運用武力開槍迫使全體員工乖乖就範,聽他發號施令,由他來決定要哪30個人該死,如此不平等的對待,究竟該加入貝瑞的行列一起脅迫同事才能保命?還是該冒著生命危險起身反抗貝瑞推翻他的秩序?出乎意料的結局保證讓人目瞪口呆。

  你在辦公室是什麼樣的角色?講話比較大聲的不一定能夠笑到最後,膽小怯弱的不一定第一關就被殺死,辦公室生死鬥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結果!一種職場養百樣人,職場就是血淋淋的戰場,【辦公室大狂殺】雖然是虛構的殺人遊戲,但每天面對各種討人厭的同事,是不是氣得心癢癢,恨不得馬上拿起手邊的文具往他身上K下去,辦公室就是一個包羅萬象的生態系,充滿各種奇行異種,以下節選幾個最想殺死的討人厭同事類型:

抓耙子特質:「見縫插針我最會愛看同事活受罪」
逢迎諂媚鬼特質:「撒嬌男女最好命我們上班都被釘」
蔡逼八特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炫耀鬼特質:「拍照打卡我最會 PO文告知吃多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辦公室大狂殺】集結好萊塢一級特效及製作團隊,量身打造充滿暴力美學又血淋淋超逼真的視覺震撼體驗,細膩突顯人性黑暗面,平時看似和睦的公司,其實私底下暗鬥不斷,討人厭的上司、被剝削的員工、反覆乏味的超時工作,所有持續累積的小怨念,全在一夕之間瞬間解放,失控的員工像瘋狗一般亂砍,連平時見到得馬上磕頭致敬的上司也翻臉不認!本片於4月7日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