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挑逗好撩人!法女星再扮應召女郎散發無窮性感魅力

車庫娛樂   

  【巴黎妓院回憶錄】阿芙皙雅艾薇又一挑戰禁忌慾望新作【玩物戀人】,本次挑戰飾演高級應召女郎,更為演出本片籌備了兩年,透過與應召女郎會面、認識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女孩,親身接觸與了解她們為了求生存所面臨的困境與心路歷程,因此成功演活片中的高級應召女郎。阿芙皙雅艾薇在片中散發無窮性感魅力,深深撩起觀眾的視覺感受。

  【玩物戀人】片中由卡蘿羅榭所飾演的拉菲爾,是一位老鴇,她精湛的演技將此角色的心機與可悲詮釋得維妙維肖。而私生活精彩度不亞於模特兒生涯的叛逆刺青男模史戴梅斯特,則首度跨足電影參演【玩物戀人】,飾演一名與應召女郎一樣活在暗不見光的世界的抑鬱男子,史戴梅斯特於片中充分展現頹廢的英倫氣質與憂鬱神韻,為往後的影劇之路打下良好開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物戀人】描述在社會底層為生存而當妓女的女人維琴妮,在愛情裡無法投入感情,面對一位打亂她生活一切的男人魯伯特,是否還有勇氣去改變自己的未來,而平凡無奇的愛正是一切救贖最重要的元素。【玩物戀人】本週五4月14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