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天后又要回來了!「副人之仁」第六季即將首播

HBO ASIA   

  一年前,總統瑟琳娜麥爾為了解決與選舉人團的糾結而失去參議院的信賴。這是她多年來首次離開公職,當她絕大部分的幕僚都在各自努力並追求自身的功成名就時,她卻只能尋找自己的容身之處並保全她的資產。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BO喜劇影集「副人之仁」第六季總共10集,將於4月17日晚間10點30分獨家在HBO和HBO HD頻道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副人之仁」由艾美獎和演員工會獎得主茱莉路易絲卓佛,演出在政治生涯上努力的總統,同時也是前任副總統的瑟琳娜麥爾。本劇演員陣容還包括兩屆艾美獎得主托尼海爾飾演蓋瑞,瑟琳娜忠誠的核心助手;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安娜克倫斯基飾演艾咪,瑟琳娜的左右手;同樣榮獲艾美獎提名的麥特華許飾演麥克,飽受磨難的發言人。

  瑞德史考特飾演丹,一名充滿野心的副手;提摩西賽門飾演隨從喬納;凱文鄧恩飾飾演班,總統幕僚長;榮獲艾美獎提名的葛瑞柯飾演資深分析師肯特;以及山姆李察森飾演團隊一份子的理查。本季參與客串演出的演員包括沙拉蘇瑟蘭飾演瑟琳娜的女兒凱瑟琳;飾演凱瑟琳女朋友的CleaDuVall,以及艾咪布萊曼。

  2016年9月,「副人之仁」連續兩年獲得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同時茱莉路易絲卓佛得到了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這也是她以此角色第五次得到此獎項肯定。茱莉之前曾以「歡樂單身派對」和「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獲得此獎項;此外「副人之仁」同時也榮獲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

薑還是她們最辣!那些從90年代紅到現在的高校天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