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太爆笑!【雷神索爾3】Korg一角不找巨石強森找上「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去年10月,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在個人IG上暗示了「Korg」這個角色也會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只是當時外界還在猜測到底會找哪個明星擔綱演出這個巨怪外星人,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Watch this space... #Ragnarok by @taikawaititi

  在周一漫威舉辦的「開放參觀日」活動中,導演維迪提也在現場宣傳【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秀出精采片段之後,維迪提指出「這個角色很大隻又很重,但他的靈魂卻很輕盈;很顯然地,他是石頭造的,原本我們應該要找像是巨石強森這一款的來詮釋他才對味,但澳洲這邊的雞或鮭魚數量根本無法同時應付巨石強森和克里斯(漢斯沃)。」

  「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來這個超HOT的年輕演員演出,他的名字是塔伊加維迪提,我個人最愛的明星。身為導演,我就是超愛他,巴不得給他爆量的鏡頭。」的確,看過最近那支官方預告的粉絲們,肯定也跟導演一樣喜愛這位前途一片光明的“年輕明星”!

這個角色也將加入!【雷神索爾3】導演給提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