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控!這些熱門影集的演員都曾爆發激烈衝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人和人之間相處難免會有摩擦,但是以下這些例子就真的完全失控了!從輕微的排擠、互飆髒話,到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是告上法院,這些熱門影集的幕後衝突絕對不輸給影集本身的精采度!

「實習醫生」

  2006年10月,「柏克醫生」以賽亞華盛頓與「白馬醫生」派屈克丹普西在「實習醫生」片場上互飆髒話,爆發衝突,而後這場紛爭還因為以賽亞出言攻擊同戲的同志男星T.R奈特而越演越烈。

  儘管以賽亞曾強烈否認這些指控,但在幾個月後,他就被劇組開除,使得當時戲中女友克莉絲汀不得已在婚禮上被放鴿子。之後,以賽亞告訴「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整起事件給他的最大啟發就是讓他勇敢出櫃,至少這也算是個好結果。

「實習醫生」

  在以賽亞被劇組開除後,「實習醫生」又因另一女主角凱薩琳海格而硝煙再起。據悉當時凱薩琳因為不滿身兼影集製作人和編劇的珊達萊梅斯對她的角色安排,故意在得獎的隔年自作主張將自己從艾美獎提名名單中刪除。直到她退出影集的一年半之間,經常被爆出大頭症、非常難相處等負面新聞。

  2014年,珊達接受訪問時暗指是凱薩琳啟發她在接下來的新劇「醜聞風暴」的片場訂下「沒有混蛋」規定,還指名道姓說道:「這次沒有海格,我絕不和這些機車難搞的演員合作,我可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媽呀,說得也太白了!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