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痴情男子漢】蔡凡熙 韓笙笙告白影片上線

牽猴子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繼日前大手筆包下西門町最大看板的告白文後,接連出招!男女主角蔡凡熙、韓笙笙昨日發布告白影片,兩人分別飾演劇中陳二崁與曾心兒,一個是苦練女神卻被當工具人利用搞得自己傷痕累累;一個是有讀心術的女孩,卻也因此看不到謊言的世界。兩人相遇在澎湖激撞出意想不到的愛情故事。

在蔡凡熙的告白影片裡,他對著鏡頭自述:「19歲還是處男,但甘願當免錢老爸,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全部。」引網友憐惜。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他,我可以!」「謝謝凡熙教我什麼是愛!」「太痴情了!不看不行!」,影片從昨天上線至今已超過20萬點閱率。女主角韓笙笙也不遑是讓,先是釋出她與中在西門町告白牆下方罵陳二崁的照片:「陳二崁!你是白痴」,緊接著引發網友討論:「那曼麗呢?」告白影片中自述:「所有人面對愛情都會說謊,在這個世界上要活下去,只有愛根本就不夠用的。」完全透露出現代年輕男女對愛情最直接的心聲。網友討論留言說:「她有雙會說話的眼睛!」「太好奇這是什麼樣的電影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痴情男子漢】是連奕琦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和之前【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完全不同類型,也是鐵人文創成立以來的第一部電影製作作品。拍攝場景從高雄校園生活、畢業後回到澎湖經歷分離與心碎,再來到秋天的京都,彷彿愛情的四季都在其中。【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將於5月2日公開,將在今年暑假8月18日上映,七夕告白必看!

少女心大碎!「阿樂學長」蔡凡熙西門町舉牌向她告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