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續集有玄機!奈沙馬蘭最新編導作品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恐怖片編導奈沙馬蘭在個人推特宣佈自己下一部編導作品將會是結合【驚心動魄】與【分裂】的續集作品。看過【分裂】的粉絲肯定不會對這條新聞感到太驚訝,畢竟布魯斯威利在【分裂】片尾的驚喜登場早已預告了【驚心動魄】續集可能性!

  2000年推出的【驚心動魄】網羅了布魯斯威利以及山謬傑克遜,威利飾演的大衛鄧是個從重大意外奇蹟生還的幸運兒,而傑克遜則飾演從小大到多災多難的殘障人士。兩人將會以同一角色重返奈沙馬蘭的最新續集。

  而這部作品不只是【驚心動魄】的續集,同時也是今年初賣出票房佳績的【分裂】的正宗續集作品。飾演【分裂】中多重人格男主角的詹姆斯麥艾維以及聰明少女凱西的安雅泰勒喬伊,兩人也將會以同一角色現身在這部續集中。

  編導奈沙馬蘭對於續集劇情保密到家,不過倒是大方分享續集片名是【Glass】,上映日期則是2019年1月18日。

超級不對盤!好萊塢最著名的導、演檔「冤仇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