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2】終於找到它的真命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3年在全球賣破5.4億美金的末日殭屍片【末日之戰】的續集相關企畫終於有了大進展!根據外媒報導,【末日之戰2】尋尋覓覓最後極有可能還是會由好萊塢大導大衛芬奇執導。

  【末日之戰2】的製作一延再延,原本預定今年暑假上片,但直到現在導演人選始終定不下來,第一集的導演馬克佛斯特確定跟劇組說byebye;而2013年底傳出的導演人選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也於隔年一月求去。

  早在去年8月就傳出大衛芬奇有意接下續集導筒,只不過芬奇的導演作品較少商業動作票房大作(【異形3】除外),反倒是不少地下經典,包括至今仍擁有大批死忠影迷的【鬥陣俱樂部】、【火線追緝令】以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等,另外像是【控制】以及【社群網戰】也都是新世代觀眾熟悉的佳作。

  有趣的是,如果芬奇確定執導本片,那麼這將會是他與本片製片兼男主角布萊德彼特的第4次合作,兩人每次的合作都能拍出史詩級的驚人火花,讓粉絲對這部續集的期待值暴增。

默契十足!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