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監製陳可辛:「金城武的帥毫無攻擊性,應該連男生都愛。」

世界娛樂中心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且邋遢又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由金獎導演陳可辛與許月珍共同監製的愛情喜劇【喜歡你】,是繼去年在金馬獎大放異彩的【七月與安生】後再創年度話題之作。陳可辛與金城武兩人已合作過四部電影,不論戲裡戲外早已是默契十足的忘年之交。剛摘下金馬獎影后后冠的周冬雨和這個黃金班底也是二度合作,之前的【七月與安生】雙方合作愉快,因此再續戲緣,讓【喜歡你】這部電影充滿驚喜也趣味橫生。

  談到何謂愛情,監製陳可辛表示「金城武的帥毫無攻擊性應該連男生都愛,而周冬雨的氣質非常符合電影裡的創意主廚角色。」同時陳可辛更提出自身經驗來認證:「我和君如就是那種看起來最不相配的情侶,但愛情沒有配不配的問題,愛情有時候沒辦法選擇,當愛來襲你擋都擋不住,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意外才有趣。」

  改編自作家藍白色的小說《男人使用手冊》的本片,由已是金牌剪輯師的導演許宏宇首執導筒,才30歲的他更被監製許月珍爆料「有少男心」:「拍戲時他一直跟我講要拍一場讓所有人都哭的戲,我在想我們這個愛情喜劇片,讓所有人哭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周冬雨則爆料「讓我哭的那場戲那天,我心情超好怎麼都哭不出來,導演現場循環播放周杰倫的歌給我聽,我居然真的哭了,導演真的特別有辦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喜歡你】,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雖然是雙方第一次合作,但兩人也培養出如戲裡般“針鋒相對”的絕佳默契。周冬雨在談到金城武的角色時,就直言金城武飾演的霸道總裁路晉是一個目中無人、性格挑剔又說話機車的毒舌吃貨;而金城武也不甘示弱反擊:「周冬雨飾演的顧勝男根本就是無腦又神經大條,說話沒邏輯,清醒時白目,喝醉時更糊塗,家裏髒得像豬窩的魚干女。」雖是唇槍舌戰你來我往但卻又給人十足的甜蜜想像。

【喜歡你】秘密神級卡司曝光!林志玲PK周冬雨搶男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