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詠絕美扮相風好吸睛!【同盟鶼鰈】超高畫質呈現

得利影視   

  繼好萊塢華納、福斯片商之後,派拉蒙在台也推出了4K ULTRA HD高畫質藍光版本,顯示4K UHD格式儼然已成為重視高畫質電影同好的首要選擇。派拉蒙首支主打【同盟鶼鰈】4K UHD版在4月推出就擊出漂亮成績,由布萊德彼特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演出二次大戰時期英法兩國特務,高顏值精彩交手諜對諜到假戲真做,深刻詮釋間諜人生的愛與悲。藍光除了一般版、BD+UHD限定版,另有限量鐵盒版供粉絲收藏。

  「兩個特務在一起沒有好下場,不是因為他們搞上對方,而是愛上對方。」女主這句無心話為結局埋下伏筆,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同盟鶼鰈】故事設定在北非卡薩布蘭加,片中瑪莉詠戲服唯美細緻造型考究,舉手投足間都牽動觀眾目光。本片一開頭男主角以降落傘登陸在北非沙漠,第一個鏡頭先拍攝在天際線上的橘紅日光,然後帶到男主角的雙腳、再帶到一望無際的沙漠,以強烈視覺代替語言。

  全片氛圍懸疑劇情張力十足,後半段兩人移居英國後急轉直下,布萊德彼特只有72小時可以證明妻子的清白,大量內心戲比起瑪莉詠毫不遜色。讓眼睛充滿驚喜的【同盟鶼鰈】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更多豐富幕後製作花序都收錄在藍光版。

火花是真的!金獎導演大讚【同盟鶼鰈】就是要這兩人演才行!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