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家庭難平衡?傑瑞德巴特勒新作絕對讓你很有感

車庫娛樂   

  【會計師】製片馬克威廉斯,近年來轉戰導演獲得好成績,第一部執導電影【愛在回家時】便入選多倫多影展,首度挑戰職場男性在家庭與事業間兩難的議題,將電影刻畫得絲絲入扣,由【全面攻佔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傑瑞德巴特勒擔綱主演。

  【愛在回家時】導演馬克威廉斯曾在好萊塢擁有5年資深編劇的經歷,這幾年更以電影監製為名,作品有2007年【天衣無縫】、2011年【擂台爭霸】,而在去年為好評滿堂的【會計師】擔任製片,打造出2016年討論度最高的電影。近年來轉戰導演,便一鳴驚人,以首部電影【愛在回家時】風光入圍多倫多影展,再度締造了生涯高峰。

  【愛在回家時】真實且細膩描述現代家庭在工作與家人之間兩難的困境,貼近真實社會現況的劇情,使得觀眾感同身受、引發共鳴。馬克威廉斯是一名成功的製片人、編劇,更是一名才華洋溢的導演,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發展的超級新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愛在回家時】故事敘述男主角丹詹森在獵人頭公司工作,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打亂了一切,為他的生活與事業帶來劇烈衝突,如何在這之間取得平衡成為當務之急。【愛在回家時】將在5月26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