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確定!【明日邊界】導演談續集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傳言多時的科幻動作片續集【明日邊界2】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的階段,但第一集導演道格李曼今日的一席話可以說直接證實了續集的製作已然塵埃落定。

  對於粉絲的熱切期待,導演李曼首度公開談論續集的製作進度以及可能英文片名:「我們有一個超棒的故事!那真的超讚的!肯定比第一集更優,不過我當然也很愛第一集。續集的片名有可能會是【Live Die Repeat and Repeat】。湯姆(克魯斯)對此相當興奮,艾蜜莉布朗也是。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什麼時候開拍,不過並不是說還不確定開拍,而是開拍時間未定。」

  2014年由道格李曼執導、湯姆克魯斯與艾蜜莉布朗主演的科幻動作冒險片【明日邊界】,自推出以來廣受全球眾多粉絲喜愛,儘管全球3.7億美金的票房表現只能算是普通,但後續的DVD等家庭娛樂銷售卻是培養出為數可觀的粉絲。除了導演以及男、女主角確定回歸,第一集編劇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也確定歸隊。

不是爛蘋果!15部票房失利但卻是不可錯過的超優秀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