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3不受控的也太可愛!休傑克曼&達芙妮基恩領獎感言笑翻全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羅根】中搭檔演出父女的「金鋼狼」休傑克曼與「X-23」達芙妮基恩,今年在第26屆MTV電視電影大獎獲頒最佳銀幕搭檔。

  獲知得獎的當下,達芙妮與羅根老爸先是深深大擁抱,兩人大手牽小手一同走上台領獎,但休傑克曼得獎第一句話都還沒講完,達芙妮基恩就直接打斷他的感言:「嘿!嘿,你已經演金鋼狼演了17年,整部電影我的台詞連一半的比例都不到,你還想發表感言?不行!」

  直率可愛的達芙妮直接拿走準備好的小抄先說:「我要謝謝MTV,還有我在西班牙的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貼心的舉動先是讓全場鼓掌,一旁的休傑克曼不段暗示她記得要提到導演詹姆斯曼戈,沒想到達芙妮直接問:「你小抄上怎麼沒寫到你的爸爸媽媽?」,沒想到才提完導演詹姆斯以及「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達芙妮就說:「呃,你寫得好無聊…」

  後來休傑克曼還是代表講完得獎感言,感謝完工作人員後也不忘謝謝影迷粉絲支持,最後再重現片中「金鋼狼」與「X-23」的招牌超殺嘶吼表情,萌爆全場。

拍完最後一個鏡頭之後!「金鋼狼」休傑克曼激動哽咽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