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之父」雷利史考特 回歸打造無極限太空驚悚!

福斯   

由「異形之父」傳奇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開創的科幻經典【異形】系列,睽違五年再度回鍋親自指導的最新前傳續集作品【異形:聖約】。

甫於今年二月剛獲頒由美國導演工會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的的世界名導雷利史考特,在1979年不只成功以【異形】打造了人類想像之外的巨大太空觀之外,更是替自己在好萊塢打響了成功的第一炮、展露頭角!再度回歸【異形:聖約】,除了乘載著他對本系列電影的濃厚情感之外,更是飽含著繼【普羅米修斯】過後所醞釀近五年的超強爆發力!

與前集毫無色彩的灰燼地帶截然不同,全新續集的拍攝更是將劇組大製作的拉至紐西蘭南島進行拍攝,首次挑戰將系列帶入一個花草茂盛,充滿秋天色彩的地方,在有形的世界裡增添更多黑暗與未知的深邃美感。而本次除與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麥可法斯賓達再續前緣、重新啟航之外,全新的卡司陣容更是一攬了包括詹姆斯法蘭科以及比利克魯德普等人,而女主角凱薩琳華特斯頓更是被讚為具有當年雪哥妮薇佛的「蕾普利」架勢!

若說【普羅米修斯】成功將【異形】系列推至經典且無人能及的地位,那【異形:聖約】作為前傳三部曲的第二章節,再進化的異形大軍此次更將毫不留情地傾巢而出,主角間為了生存所散發出的強烈絕望氣息也毫無保留地肆意流竄!異世界與人類的終極毀滅性戰火即將引爆全球,抽絲剝繭挑戰地球人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異形:聖約】5月10日搶先全球上映。

雷利史考特解密!【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究竟有什麼關聯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