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上映五天全台票房飆破千萬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共譜萌反差戀曲,甜愛電影【喜歡你】好口碑連番轟炸,在台灣上映五天全台票房飆破千萬,被封為今年必看愛情佳片!【喜歡你】結合美食與愛情深深抓住粉絲少女心,而全片幾乎於上海拍攝,正好貼近了上海人享受美食的特性,且上海話與人表白總帶著「吃」字,如:「我吃定儂」正表示我很喜歡你!

和影后比拚無厘頭!楊祐寧挺健壯胸肌求摸摸 電影【喜歡你】中金城武與周冬雨超萌反差戀愛口碑超狂,不僅對白廣受影迷熱論,熱情粉絲還一一搜出電影經典場景,意外成為上海觀光必去地圖!【喜歡你】中的美食也成為矚目焦點,甚至有影迷看了四次電影自行研發「女巫湯義麵」的食譜,其實電影裡每一道菜都是為拍攝而改良過,但料理基底都是由知名米其林星級大廚設計,他在上海開的法式餐廳「殼裡西餐廳」(Coquille Seafood Bistro)也成為粉絲打卡目標,品嚐收服金城武的惠靈頓牛排和刺蝟蛋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上海掀起【喜歡你】觀光效應,美食場景全變觀光點,而電影中金城武的造型裝扮也成亮點!原本想跟周冬雨保持距離而存在的智慧手錶,到最後竟變成尋愛的定位器,甜滋滋的情節竟讓手錶的詢問度激增,而金城武的英倫西裝造型竟也引起討論熱度,甚至有紳士社團揪團進戲院研究男神的西裝穿搭術,【喜歡你】口碑票房強勢出擊,帶起電影週邊熱潮持續升溫!

和影后比拚無厘頭!楊祐寧挺健壯胸肌求摸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