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手機惹的禍?珍妮佛安妮斯頓:「六人行」不可能重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90年代風靡全球的喜劇影集「六人行」在2004年停播,自那時候起就有許多鐵粉不停地詢問影集重啟的可能性,這回「傻大姐」瑞秋給了個斬釘截鐵的NO!

  48歲的安妮斯頓日前在接受Huffington Post提問時表示:「我們之前就曾開玩笑聊到,如果『六人行』是在現在推出,那麼劇中主角常常聚會的那間咖啡廳裡的每個人應該都只會盯著自己的手機吧。」安妮斯頓更坦言,『六人行』在現代肯定連1集都播不下去、甚至連製作的機會都沒有,因為現代人熱愛滑手機遠勝於面對面聊天。

  53歲的安妮斯頓完全不看好重啟「六人行」,「已經13年了,13年來大家一直問同樣的問題,我想未來應該也會持續下去。『六人行』不可能重啟,每一回只要我這麼回答,就會被人嗆聲!但是,就算是從邏輯上來看,根本沒有重啟的機會,因為每一個人(演員)的行程都排得滿滿滿,而且彼此的檔期根本喬不攏。」

還記得他們嗎? 經典影集「六人行」超過二十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