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又忍不住了?臉書洩漏「無限之戰」可能重大改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開拍以來,一切細節可以說是盡可能地保密到家、滴水不漏,但最近「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似乎又故態復萌,忍不住在臉書放上這張引發鐵粉影迷議論紛紛的照片,被推測再次搶先露口風。

 最近小勞勃道尼在臉書曝光的這張全新「阿斯嘉毀滅者裝甲」造型圖,讓許多鐵粉猜測這是否就是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新戰服,畢竟這回主戰場將移至浩瀚太空與終極大反派薩諾斯對抗,改披阿斯嘉毀滅者裝甲實屬合理,雖然目前無法證實小勞勃道尼PO照的目的為何,純粹好玩還是間接證實,但下方的狀態寫著:「沒有人像阿斯嘉人這樣做裝甲」,的確有一定可能性,而且也相當讓鐵粉影迷興奮不已。

 據了解,設計這張造型概念圖的Prince Armory,是一間專門為漫迷粉絲或蒐藏家做客製化設計的公司。圖中能見到像是打造角色扮演裝備般的極度精緻細膩設計。然而,小勞勃道尼分享這張圖片究竟是搶先洩密,還是純屬娛樂效果,目前仍是一個讓大家苦思的謎團啊。

〈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幻視畫面曝光!

2008年【鋼鐵人】到2018年【復仇者聯盟3】,名存實亡後的集結大戰!

英雄天團成軍!“她們”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4】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