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的最後一哩路?【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最終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猩族從來都不喜歡戰爭,但必要的時候,我們必將全力起身奮戰!」電影【猩球崛起:最終決戰】剛剛釋出最終版預告。

  世界首席動態捕捉天王安迪席克斯以「凱撒」一角深入全世界影迷的心中,但其實在這個角色之前,他是【魔戒】中魔性中毒讓人望之卻步的「咕嚕」,更是【金鋼】中獸性殘暴卻又同時對女主角柔情無限的「金剛」 。然而,這個完美演繹猩球之王的天才演員,到凱撒這個角色之中,卻又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他充分的將人類的聰明及領導能力與猩猩的具有超強爆發力的獸性完美結合,再將平衡過後的能量釋放到最大。

  「觀眾們從來都不知道我真面目是什麼!」席克斯在先前的訪問中曾經打趣的這樣說,然而大家可能有所不知,這位「千面之王」在當代表演藝術中,對於能夠成功讓「電腦特效」與「傳統表演」結合的過程中其實扮演了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他透過動作捕捉以及細膩的表情演變,在表演的時候成功將生命力注入到不同的角色之中,讓導演以及對手戲演員彷彿能看到後製過後的角色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眼前。

  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猩球崛起:最終決戰】故事描述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7月13日搶先全美上映!

天才演技震懾所有大人!「X-23」達芙妮基恩試鏡帶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