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杰」克船長路人全不識!修杰楷為愛女決定不蓄鬍

迪士尼   

  日前才在上海舉行世界首映會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16日搶在電影上映一週前,就邀請鐵粉搶先一睹海盜風采。這次的神鬼奇航全員集合,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也在本集聚首,10年的等待,讓有幸參加首映會的粉絲相當期待。

  修杰楷應邀參加首映會,在上周釋出的網路影片中,扮演鬼盜船「杰克」船長,與反派亡靈們在街頭貓捉老鼠,引起路人的側目。戴上假髮、假鬍子,畫上煙熏妝,街上的行人一時間都認不出,這位擠眉弄眼的海盜,就是演員修杰楷,就連經常看他演出的粉絲,都要等到脫下假髮,才驚覺是自己的偶像,開心的要合照簽名。

  能夠模仿偶像強尼戴普,修杰楷覺得很興奮,也備感壓力,他說:「很有挑戰性,最困難的地方是神情,因為強尼戴普演的傑克船長是用比較誇張但自在 的表演方式,而且他已經是這個角色的靈魂,所以在模仿上,整體裝扮都很重要。」,「亞洲人是比外國人害羞一點啦!所以在互動上因為觀眾都比較害羞,讓表演更有難度。」被問到這麼徹底的改造,家中的仙女們認得出來嗎?修杰楷對家人們相當有信心,大笑著說,當然認得出來!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就對留鬍子的造型敬謝不敏,除了工作因素,顧家的他更擔心小朋友不喜歡鬍子,會嚇到他們。

現場也來了幾位神鬼奇航的死忠粉絲,精心打扮成史傑克船長來參加盛會,身為「傳奇海盜太平洋西岸分身」的修杰楷,一定要跟他們一較高下,現場搶答神鬼奇航大會考,鐵粉們從容應對,對於電影系列如數家珍,讓修杰楷自嘆不如。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故事靈感來自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不間斷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將於下周三全台上映。

幕後花絮影音檔意外爆雷?【神鬼奇航5】的這個角色原來大有來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