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湯姆哈迪確定演出【猛毒】(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索尼影業正式對外宣布湯姆哈迪將加入【猛毒】(Venom, 暫譯) ,飾演主角艾迪布洛克。

 除了主角已確定外,導演找來曾執導過【屍樂園】、【風雲男人幫】的魯賓弗萊舍。編劇也將由【野蠻遊戲】、【不勞而禍】史考特羅森柏,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傑夫賓克納兩人擔任。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蜘蛛人:返校日】屬於索尼、漫威影業雙方合作模式,【猛毒】確定將是索尼獨立製作拍攝。另外,索尼影業也直接在官方推特放上這張湯姆哈迪穿著Venom T恤照片,並宣布【猛毒】(暫譯) 將在2018年10月5日上映,今年秋天將會開始前置作業。

 「猛毒」Venom 又名毒蜘蛛,是虛構的外星生命體並曾附身在「蜘蛛人」彼得帕克身上,後來彼得發現受到其控制便將他趕出,Venom才找到第二個宿主-艾迪布洛克。這角色曾在2007年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3】出現過,由陶佛葛瑞斯飾演。

蜘蛛裝再進化!【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電影片段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