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再重啟?蜜拉一針見血:「鐵粉們可一點都不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惡靈古堡:最終章】才上片沒幾個月,就傳出電影公司已經著手計畫重啟系列。Comicbook. com找上了「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詢問她對於整個重啟計畫的看法。

  「我想很多這個系列的人都有點本末倒置了,這有點危險。他們從很久以前就想要重啟這個系列。聽我說,我也很愛【惡靈古堡】世界,也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資產,如果我是製片的話,我會想重啟個系列。我認為【惡靈古堡】之所以會這麼特別的理由,就是因為參與其中的人們真的都是打從心裡熱愛它、也都是電玩遊戲的鐵粉。」

  「我的建議是,在討論是否要重啟之前,他們應該要先找到跟我們這批同樣熱愛這個系列的人。我認為很多人對於假冒這類型電影很敏感,世界上有很多科幻/動作/恐怖/片的鐵粉,他們可一點都不笨,他們聞得出哪些電影是為了賺錢才拍的。」

  顯然電影公司想重啟系列電影,並沒有事前問過蜜拉喬娃維琪的意見。不過你也不能怪喬娃維茲會如此心直口快,畢竟整個市值12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可是她與老公保羅安德森從零開始一路打拼出來的成績。如果重啟系列沒有獲得好評,那根本就等於是拆了她跟老公多年來的心血招牌!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