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讓觀眾又笑又愛!」【女魔頭】編導談執導【神力女超人】

世界娛樂中心   

  編導珍金斯一直想拍一部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在確定加入【神力女超人】之前,其實也曾與漫威洽談過執導【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相關事宜,雖然雙方最後沒機會合作,但根據珍金斯的說法,正因為DC得知她對於執導超級英雄電影有興趣,才會促成這次的合作。

  而談到打造DC漫畫中的經典女英雄角色,尤其之前神力女超人又已經提前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暖身登場,但珍金斯認為這對於【神力女超人】一片型塑此角完全沒有問題,「其實並沒有外界所想的那麼困難,因為這兩部片的時空背景相隔了上百年,再加上【正義曙光】中的神力女超人早已成為超級英雄,跟【神力女超人】中的從她還是小女孩開始說起完全不一樣。」

  對珍金斯來說,【神力女超人】是一部原創作品,同時也是一部古典片,「所以在電影的色調上我們刻意做得比較不那麼具有現代感,我向來就很喜歡古典電影,再加上對我來說『神力女超人』是一個色彩非常豐富的角色,紅色與藍色就能交織出最美的顏色組合;另外她的故鄉-天堂島具有遺世絕美之景…種種理由讓我們設計出全片的特殊色調。」

  除了色調上的與眾不同,編導珍金斯也在調性上多所著力,刻意讓本片比之前DC超級英雄電影更輕快更具幽默笑果,「我必須強調,之前的DC超級英雄電影其實還是埋有不少幽默笑點,不過我們的確刻意替本片注入更多的喜感笑果。我常會以【超人】還有【印地安那瓊斯】系列為準則,希望能拍出一部能讓觀眾又笑又愛的復古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服裝上的設定,編導珍金斯強調服裝設計對這部片來說是最完美的搭配,「我超愛的本片服裝設計師麥可威金森,他真的太厲害了。由於這部片是全新原創,它必須與希臘羅馬神話作連結,所以戰爭盔甲的設定非常符合來自希臘羅馬神話中的神力女超人。」除了服裝重新設計以外,【神力女超人】的配樂也是重頭來過,「電影配樂就比較複雜了,因為之前的影集描繪的是長大後的黛安娜,但【神力女超人】卻是從黛安娜小時候說起,基本上電視影集的配樂不適合這部電影,所以我們得從頭來過,做出更合拍的配樂。」

一個都不能少!盤點【神力女超人】登場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