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時代即將來臨!【神力女超人】導演大讚蓋兒加朵「真的不可思議」

世界娛樂中心   

  執導【神力女超人】,珍金斯自認為在形塑新世代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上並沒有太大的壓力,「我不認為這些角色一定要有什麼特定的目標,我認為這些超級英雄角色只是在告訴我們『人的能力無極限』;不過,我也相信當初那些編劇與畫家在創造這些漫畫角色時,的確是賦予他們成為人類模範的崇高目標,所以在電影的改編上,你總是可以有描繪此精神的創作空間,儘管我個人不覺得超級英雄電影與其他類型電影有太大的差別。」

  珍金斯認為1941年威廉馬斯頓創造出的“神奇”已不復存在於現今世界,「當年『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之所以那麼特殊神奇,那是因為她同時擁有神力、美麗、仁慈與強烈的道德感,而正是這些特質吸引了新世代好幾百萬女性、女孩、甚至是男性還有各個不同種族的人,將自己打扮成她的模樣並且完全認同這個角色。」所以對編導珍金斯來說,如何忠實彰顯這個角色的原創精神,是她執導本片的核心重點。

  而談到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珍金斯坦言當初自己並沒有參與選角過程,「但是當我聽到蓋兒加朵出線之後,整個人真的是如釋重負,因為這個選角對【神力女超人】來說絕對是一“角”定生死,電影想要成功端看飾演此角的人選是否正確得當。」所以當珍金斯知道查克史奈德簽下加朵時,她就知道「神力女超人」的大銀幕時代真的來臨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你只要看到她的笑容、看到她與人握手問好的親切模樣,你就會知道她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的現代版,她不僅人長得漂亮、拳腳功夫也嚇嚇叫,同時又是個善良、慷慨大方很有想法的女孩,她真的很不可思議。」

「希望讓觀眾又笑又愛!」【女魔頭】編導談執導【神力女超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