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談「史蒂夫崔佛」與想演出續集的這個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偶像男星克里斯潘恩在【神力女超人】中飾演的史帝夫崔佛,既是黛安娜公主的情人更是帶領她進入人類世界的心靈導師,不僅黛安娜、就連粉絲們也全都愛上這個幽默又紳士的低調英雄角色。

  談到自己角色的靈感來源,崔佛坦言一開始本片導演派蒂珍金斯就明白告訴他,史蒂夫崔佛必須愛上黛安娜、負責講些笑話搞笑以及有點像是本片的光明使者般的精神存在,「這些我全都沒問題!(崔佛)就像是【印地安納瓊斯系列】以及麥克道格拉斯的【綠寶石】那種粗獷危險中又帶點厭倦調調的現實主義者,但卻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事。我很喜歡她想說的這個故事,所以當然,我拍得很開心!(大笑)」

  另外,喜歡開玩笑的克里斯潘恩也不放過接下來的【神力女超人2】。他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一起接受訪問時,聊到兩人想在接下來的續集看到哪個經典橋段?隱形飛機、還是她的袋鼠坐騎Jumpa或是黛安娜選總統…。潘恩立刻大笑並表示自己等不及要看Jumpa了,為了說服想要隱形飛機的加朵加入自己這一邊,甚至還說願意替這隻袋鼠角色配音,當場把記者與加朵逗得哈哈大笑!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