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打造姊妹情!陳意涵、張鈞甯和薛凱琪攜手【閨蜜2】

華映娛樂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加上演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更以延續之前的劇情,以陳意涵的單身派對展開序幕,除了閨蜜感情,再加重喜劇與冒險元素,3大女神放開形象94狂,大醉一場後,一切全失控,在越南上演一場超展開的婚前瘋狂之旅。

  【閨蜜】在2014年於華人市場上映,成為當年的票房大黑馬,在各地都開出紅盤,在台灣也賣出近2億的票房佳績,也讓「閨蜜」一詞成了熱門話題。時隔3年,導演黃真真再次集結原班人馬打造【閨蜜2】,強勢回歸!不但保留第一集的主打強梗閨蜜情,更特別到越南湄公河沿岸拍攝美景,進而引發出爆笑又緊張刺激的瘋狂劇情。

  除了陳意涵與薛凱琪繼續演出,這回更加入陳意涵現實生活中好友張鈞甯,這是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的正式合作,戲裡戲外都是閨蜜情深的她們,在【閨蜜2】中默契更上層樓,陳意涵再次扮演神經有點粗的希汶及薛凱琪仍是好勝心強的Kimmy,而兩人多了新朋友嘉嵐便是張鈞甯。她一反以往文藝清新的女神模樣,在電影中與宿敵薛凱琪較勁比美,閨蜜間大玩心機PK,而3人更拋開平日的美麗形象,在這趟瘋狂之旅中做盡超乎觀眾想像的行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第一集相比,【閨蜜2】加重了喜劇部份,愛情不再是唯一主角,電影一開始便是陳意涵宣佈要結束單身,步入禮堂,但她希望閨蜜們能陪她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只是她們3人精心打扮參加派對卻意外大走鐘,場面一發不可收拾,一醉醒來,什麼都失控了!讓她們一秒從女神變落魄,美麗消散,宿醉未醒的3人不但莫名被黑道追殺,更考驗著她們之間的閨蜜情感,場面爆笑瘋狂更驚險不斷。【閨蜜2】將於8月4日正式上映。

這才是知心好友!好萊塢麻吉&閨蜜明星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