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光芒持續閃耀!席安娜米勒以實際行動為女性發聲!

CatchPlay   

  近日席安娜米勒以唯美知性的形象登上台灣版《Harper's BAZAAR》封面,不同以往時尚壞女孩的風格,展現略帶仙氣的甜美,在雜誌訪談中暢談她與威尼斯銀獅獎大導詹姆斯葛瑞合作並於2日上映的真人實事冒險電影【失落之城】。片中她化身「亞瑟王」男星查理漢納所飾演的英國探險家之妻妮娜,將不得不支持丈夫勇闖亞馬遜的掙扎,以及等不到先生回家的落寞演得極為動人,光芒不輸眾男星,連導演都被她的表現震驚、深感抱歉地說:「我對於低估她的能力感到非常愧疚,甚至在一開拍的時候就立刻這樣覺得。」

  日前坎城影展評審之一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斯坦,因提出對電影中女星角色的呈現感到憂慮一說,獲得了不少關注與支持,而先前曾多次公開斥責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席安娜米勒,更早在潔西卡之前就以實際行動改變了女性在電影中的形象。

  在拍完【美國狙擊手】之後,席安娜接到了【失落之城】的劇本,她馬上告訴導演:「我願意演出你的電影,但我不要再當一個典型的『妻子』角色。」而許多影評在看完電影後也大力稱讚席安娜不容忽視、有血有肉的演出。席安娜說:「我想展現這個角色的勇氣,她雖然因為這個探險傳奇失去了丈夫和兒子,但她絕不是博取同情的悲劇角色,她相信自己支持丈夫的選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失落之城】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未知古文明的蹤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的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