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哥回來了!湯式魅力再度襲台

世界娛樂中心   

2013年,阿湯哥來台宣傳電影【遺落戰境】,那年是他睽違12年再次訪台,想當然爾引起不小旋風,當時在首映會現場苦候五、六個小時,等到阿湯哥走過來時,還開玩笑地跟他撒嬌說:「台灣影迷都很想你,希望不用再等12年。」

殊不知才盼了四年他就信守承諾回來了!

因為工作接觸到了幾位好萊塢明星,但湯姆克魯斯絕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短短三十公尺不到的紅毯他可以走個三個小時,就是為了盡可能地和現場影迷粉絲合照簽名,接受媒體訪問也是絲毫一點不耐都沒有,全程都hold著他那招牌燦笑,完全迷倒眾人,就算你不是他的粉絲也絕對無法招架他親切到可怕的魅力。

但阿湯哥的招牌魅力不只親切,他的敬業在好萊塢更是出了名,尤其【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更能證明他不斷挑戰極限的精神與毅力,同樣的梗絕對不玩第二次。即使他的作品多年來都是以動作冒險類型為主,但每部電影的題材與元素還是能變出新花樣,對製作的品質也相當講究,票房功力也難怪歷久不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重啟經典【神鬼傳奇】並以全新故事、卡司、創意元素為出發點,除了要為觀眾打造更奇幻的想像,這部也將是為發展接下來「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 )的起頭大作,究竟阿湯魅力能否再次發酵,絕對值得期待。

跳脫前作反派設定!艾力克斯寇茲曼談執導【神鬼傳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