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轉大人!【代立軍】演王 劇外與李政宰聚餐拚酒王

車庫娛樂   

  實力演員李政宰攜手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共同演繹一段罕為人知的歷史軼事電影【代立軍】( Warriors of the Dawn)。李政宰一改過往王者之尊的銀幕形象,這次改當平民英雄,飾演默默守護年少世子「光海君」的「代立軍」隊長。歷史上充滿爭議的韓國君王「光海君」過去曾有眾多頂級演員詮釋,包含【雙面君王】李秉憲、【華政】車勝元等,這回由新生代演員呂珍九接手,重新演繹年少時期的光海君,他日益增進的演技也讓【代立軍】備受期待!

  李政宰不管是在【代號:鐵鉻行動】中部隊的領導者或是【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中的首陽大君,皆成功塑造上層階級的領袖形象,這次則以精湛的演技表現出平民英雄樸實的一面;透過演出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主角金秀賢少年時期而為人所知的呂珍九,則於【代立軍】中展現十足的王者風範。【代立軍】韓國首映會上李政宰打趣的說:「私底下常和珍九及其他演員聚餐、喝點小酒,一起說說內心話,珍九意外地很會喝!」成年後的他在銀光幕下也流露君王霸氣,宣告正式登大人!

  相差整整25歲的李政宰與呂珍九,於電影中展現不同以往的忘年兄弟情。電影內容講述1592年壬辰倭亂時期,宣祖為了躲避倭寇侵害,將年少的光海君(呂珍九 飾)冊封為王世子,並命其駐守朝鮮,但實際上他則形同拋下國家逃亡。原本只是為了生計,而代替貴族參軍的「代立軍」隊長土雨(李政宰 飾演),此時卻為了守護光海君而捨命努力奮鬥,誓死守護軍主的精神及兩人共同成長的故事皆令人動容。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代立軍】預計7月7日在台上映。

好評不斷!【佈局】神作口碑全台掀起一陣推理熱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