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周票房冠軍!破阿湯哥全球個人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UIP   

  環球影業推出【闇黑宇宙】系列第一篇章【神鬼傳奇】上週三(6/7)在台灣上映,立即開出紅盤,全台首周末票房攻下1.45億新台幣榮登冠軍,也是全球開片票房冠軍,台灣更是名列全球第六名,這也打破阿湯哥在全球個人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神鬼傳奇】一片的製作規模龐大,拍攝地點橫跨三大洲,工作人員總共搭建了50座佈景,並打造了一具重達136公斤的石觀,劇組在空中進行了64次的無重力拍攝工作,特效團隊則製作了數千個電腦特效,全片總共使用了超過一百萬英呎的膠卷底片拍攝全片,道具部門也打造了不計其數的各種道具,【神鬼傳奇】一片是數百名演員和工作人員耗盡全力拍攝而成的心血結晶,打造出一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現在是見到安瑪奈特公主的時候…並且進入【神鬼傳奇】的世界。

  【科學怪人】中的怪物、【黑湖妖潭】中的半魚人、狼人、隱形人、【神鬼傳奇】中的木乃伊。這些都是環球影業在過去與現在的電影中塑造的經典怪物,這些怪物都深深地刻印在全球觀眾的腦海中,成為令人永生難忘的電影影像。將近十年以來,全球觀眾都受到環球影業的怪物角色深深吸引,因為這些怪物不只是遊走在生命和死亡之間的模糊地帶,牠們更是超人類,而不是超級英雄。這些怪物擁有我們無法想像的能力,這些能力也賦予牠們詭奇的魅力,身為觀眾,我們也能夠同情牠們在光明與黑暗力量之間的拉扯與內心掙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導演兼製片艾力克斯寇茲曼和負責規劃環球影業怪物宇宙的製片克里斯摩根決定將【神鬼傳奇】設定為全新的怪物電影系列的第一章的時候,他們讓整個製作團隊有充分的時間精準地捕捉到這個怪物世界的氛圍和調性,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說:「我們想要創造出環球影業經典恐怖片的質感和調性,同時也將故事設定在這個時代,我們向這些經典老片致敬的同時,也必須為全新一代的觀眾,把這些怪物活生生地呈現在大銀幕上。」

已經18年了啊!那些原版【神鬼傳奇】的演員們去哪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