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他道歉了!喬舒馬克談【蝙蝠俠4:急凍人】當年的惡評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在大銀幕的進化史其實非常有趣,這麼多版本中,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以及提姆波頓1989年開創的經典版本【蝙蝠俠】,都有留下好口碑。但被公認糟到透底沒有之一的,就屬1997年喬舒馬克的【蝙蝠俠4:急凍人】。

  如今20個年頭過去,喬舒馬克最近在接受Vice對談時,終於親自為這部片的失敗做出道歉。喬舒馬克說:「聽著,我道歉!我要向所有感到失望的粉絲們道歉,因為我想這是我欠他們的。」

  「你知道的,當時我其實不想拍續集,多希望能幸運點一走了之。但華納兄弟希望我再拍一部,而我當時骨子裡也是傲慢自大吧。從【粗野少年族】、【城市英雄】的起起伏伏,到拍【終極證人】後還有人說我簡直就是天才,再過來就是【蝙蝠俠3】的亮眼票房與【殺戮時刻】的成功口碑,我從沒想過當票房名導,我其他作品都小規模很多,普遍能獲得觀眾青睞也沒太多批評,但沒想到在拍了【蝙蝠俠4:急凍人】後,我根本就像過街老鼠一樣面目可憎,所有人都恨透我了。」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還記得她嗎?這個角色確定重返【不可能的任務6】!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