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鬼宇宙再加一位!【厲陰宅2】中這角色也將出外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年前【厲陰宅2】全球上映後不但再創佳績,更成功將系列電影格局打開,先是確認將推出「鬼修女」瓦拉克的外傳電影【The Nun】,最近再宣布另一角色外傳電影【The Crooked Man】的計畫。

 去年在【厲陰宅2】中首次出現,「The Crooked Man」(那個扭曲的男人) 初登場就令人感受到毛骨悚然,而這角色其實是改編自英國民間童謠nursery rhyme中其中一首,這首童謠的歌詞也有出現在電影中。目前已知的是,【The Crooked Man】將找來麥可凡維斯擔任編劇,而【厲陰宅】系列導演溫子仁與彼得薩法蘭也將擔任此片監製。

 隨著【厲陰宅】系列電影持續小兵立大功,新線影業與華納兄弟不但今年8月將推出外傳續集【安娜貝爾:造孽】;另外,【鬼修女】(暫譯)檔期也暫訂明年7月,雖然【The Crooked Man】還未有詳細的上映時間,但絕對能看出電影公司打算擴展這股”厲鬼宇宙”的野心。

【厲陰宅2】的終極惡靈!鬼修女外傳電影【The Nun】開拍!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