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工作室第三階段的壓軸最後三部包括2018年【蟻人2:黃蜂女】、2019年【復仇者聯盟4】以及【驚奇隊長】(原本預定2019年推出的【異人族】則是改成電視影集),日前已公佈確定拍攝時程,而這也代表了第三階段正式進入尾聲。

  根據Omega Underground 的報導,三部壓軸作品都會在漫威電影宇宙的大本營-亞特蘭大攝影棚拍攝。至於拍攝時間,【蟻人2:黃蜂女】將會在7月6日開拍(11月30日殺青),緊接著【復仇者聯盟4】預定於同月17日開拍(12月13日殺青);【驚奇隊長】則是預定於明年1月8日開拍、5月11日殺青。

  而【蟻人2:黃蜂女】與【復仇者聯盟4】兩部片拍攝時程重疊,也暗示了兩者劇情應有某種程度上的直接連結;【驚奇隊長】的劇情將會進一步探索「量子次元」,這個次元首見於2015年的【蟻人】、之後又在【奇異博士】中再度出現。

  至於其他進度,目前已知【驚奇隊長】確定找來【中年逆轉勝】女導演安娜波登與【我的左派老師】萊恩佛雷克共同執導;另外,「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為了加入【復仇者聯盟4】而延長合約;最後則是演員陣容不斷增加的【蟻人2:黃蜂女】,最近一位確定加入的演員則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漢娜約翰卡門。

漫威電影宇宙!凱文費吉談第4階段+第3階段全部作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