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數字嚇壞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片酬居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北美進入第三周,表現依然是DC擴展宇宙作品中最亮眼,目前全球票房也已賺進5.7億美金。但今天外媒曝光女主角蓋兒加朵的片酬,數字一出來驚嚇到所有人,只不過,不是多到嚇壞人,而是少到讓人傻眼!

  根據外媒The Daily Dot曝光的消息指出,電影公司早在選出蓋兒加朵演出「神力女超人」一角時就與她簽了三部合約,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神力女超人】以及尚未上映的【正義聯盟】,而每一部的片酬都一樣:30萬美金!

  儘管對一般人來說30萬美金已經是天價數字了,但看看其他演出漫畫超級英雄的演員片酬,頂天的小勞勃道尼就先不提了,就連同在DC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都有140萬美金的片酬!儘管是新秀,但同樣也曾以新秀身分登場的卡維爾就能拿到140萬美金,也難怪好萊塢女演員們會頻頻為不公平的性別待遇叫屈了。

  只能說幸好【神力女超人】大賣,也讓續集確定開拍。現在加朵該做的應該是好好計算一下自己之前被嚴重低估的“片酬損失”,一併在續集的合約上討回來!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克里斯潘恩談「史蒂夫崔佛」與想演出續集的這個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