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醜、挖鼻孔、翻白眼,出版社照開天價酬勞請她拍性感寫真

車庫娛樂   

  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銀魂】,集結日本眾多一線演員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KinKi Kids」堂本剛、柳樂優彌等,超高人氣的主演陣容令粉絲們期待不已,日前日方釋出多張片場側拍照,片中演員們日前受訪時,也紛紛表示拍片現場氣氛非常融洽愉快,每個人都很享受導演福田雄一的搞笑調度,但也因為扮演享有超高人氣的動漫角色,承受過往未曾體驗過的沉重壓力。

  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第一女主角神樂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儘管在片中顛覆過往形象,敬業地扮醜、挖鼻孔、翻白眼,橋本環奈的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卻早已被日本寫真集出版社相中,日前日媒更揭露有出版社開出天價日幣1億元的酬勞,請她拍攝性感寫真,並希望橋本環奈能接受「穿泳裝夾出明顯駱駝蹄」、「只用手遮胸」的大尺度!

  而飾演反派高杉晉助的傑尼斯偶像「Kinki Kids」堂本剛,除了電影版【銀魂】之外,日本也預計在7月15日獨家播出由電影原班人馬演出的【三葉篇】,【三葉篇】被粉絲公認為【銀魂】最催淚的故事之一,昨日公開熱血感人的預告後亦引起高度討論,讓粉絲紛紛想像真人版電影拍攝續集的可能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銀魂】電影預計將於7月15日上映。

【銀魂】反派堂本剛密謀推翻幕府政府 戲外其實想演的竟是吉祥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