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妥協的反叛份子!「捍衛者聯盟」釋出主視覺

Netflix   

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沿用預告音樂中 90 年代超脫樂團反叛、不妥協的風格,再次呼應了這四位街頭英雄們各具個性,不輕易與對方合作,意外形成另類的英雄聯盟,讓今年夏天充滿戰鬥力!

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 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及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漫威捍衛者聯盟》由漫威電視與ABC Studios共同製作,為漫威街頭英雄守護紐約市的故事。由夜魔俠(查理考克斯)、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盧克凱奇(麥克寇特)及鐵拳俠(芬瓊斯)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資深演技派女星雪歌妮薇佛(飾演反派Alexandra)、艾洛蒂袁(飾演艾麗崔)、瑞秋泰勒(飾演翠西沃克)、席夢妮密席克(飾演米絲蒂奈特)及潔西卡亨威克(飾演科林溫)。

《漫威捍衛者聯盟》將在今夏 8/18 全球首映!

忍不住想大尖叫啊!「復仇者聯盟」與「奇異博士」首度同框啦!

莉莉柯林斯配上基努李維!【深刻入骨】首支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