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獲讚「貝洛奇歐一生最感人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橫掃義大利金像獎10項提名感人作品。

  由威尼斯金獅獎榮譽獎得主馬可貝洛奇歐(Marco Bellocchio)執導的【祝你有個甜美的夢】,講述的是尋找真相的過程以及發現真相的恐懼。本片改編自馬西莫格拉梅利尼小說《夢中人》,該書在義大利暢銷一百萬冊,並榮獲艾爾莎莫蘭特文學獎。電影由【完美陌生人】男星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與【咎愛】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主演,劇情描述知名記者馬西莫在9歲那年,母親突然離奇過世,這場傷痛雖成往事、卻難以抹去,使他一生都活在揮之不去的抑鬱之中,尤其人生成就登上高峰,更是懷抱遺憾。當他決定告別過去,母親生前的美麗與哀愁,於是一一躍出…。

  導演馬可貝洛奇歐透過馬西莫家中的窗戶,讓數十年來社會的劇烈變化,包括義大利五連霸足球隊飲恨、震驚世界的塞拉耶佛圍城戰役,以及轟動一時的義大利主席自裁事件,一一被觀眾所窺見。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以溫柔恬靜的手法,娓娓道出馬西莫跌跌撞撞的心路歷程。電影探討了喪親之痛以及對愛的追尋,最後透過被藏在信封裡整整40年的一張小剪報,愛與生命的真相才得以大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獲選2016年坎城影展「導演雙周」開幕片,更橫掃2017年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並勇奪國際影迷協會獎最佳影片大獎,更被美國《綜藝報》讚譽為「貝洛奇歐一生最感人的電影」。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搶角色,新片開心睡陌生人影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