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的超級暖男守護者!安東尼霍普金斯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世界娛樂中心   

 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首度加入【變形金剛】系列,在全新續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飾演守護變形金剛秘密的艾德蒙波頓爵士一角。艾德蒙波頓是一位英國的天文學家兼歷史學家,關於變形金剛一族在地球上的歷史,只有他一個人知道,在他的引領下,凱德伊格也為接下來的人類生存大戰做好準備。

 談到之所以會想加入這個億萬票房系列,霍普金斯坦言完全是因為導演麥可貝,「麥可貝,真的。我們第一次開會他就已經作好萬全準備,他和他的團隊已經設計出電影的全貌。我的意思是,他知道所有的電腦特效技術並且投注全力務求電影視覺夠逼真,當下我就直覺這部電影一定很有趣。」之後,麥可貝希望他能演出艾德蒙波頓爵士一角,「我就問他艾德蒙爵士嗎?他說他是一個騎士、是個貴族,於是我就說好。」霍普金斯同時也盛讚劇本非常棒。

 對於自己的角色,霍普金斯表示艾德蒙波頓是個貴族,血統可以回溯到上千年前的亞瑟王王朝,也因此他知道變形金剛與地球人類之間的淵源。而提到本片的製作規模,從影近60年的霍普金斯也很少看到同等級的製作規模:「規模很大、非常大。我們的外景曾到英國巨石陣、布倫亨宮…還到唐寧街取景拍攝-這是史無前例的創舉…沒錯,我想這是我拍過規模最大的作品之一,這真的是一部規模非常非常大的作品。」

 雖然已經79歲的高齡,但霍普金斯也是【變形金剛】的粉絲,至於最喜歡系列的哪一集?霍普金斯坦言「我滿喜歡西亞李畢福的那個系列、尤其是第一集的【變形金剛】,因為在看電影之前完全不知道劇情居然會是這麼酷炫,馬克華柏格的新系列我也頗愛的。之前幾集我全都看過了,但要我挑一部最愛還真挑不出來!」事實上,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開拍前,霍普金斯還特地一口氣回顧了前4集,「我真的覺得這個系列拍得很棒。」

【變形金剛5】編劇群閉關一個月,創造出系列的『完全聖經』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級HOT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