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全新角色,關於勇敢小女孩伊莎貝拉

世界娛樂中心   

 10歲就站上百老匯的舞台,演出經典歌劇「艾薇塔」,現在年僅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更躍上大銀幕,在今年暑假檔超級大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有吃重的演出;莫娜至今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應屬尼可國際兒童頻道的熱門影集「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

 談到加入本片的過程,莫娜表示,「在寄了試鏡帶給麥可貝之後,據說原本麥可貝已經決定要起用某位演員了,但在看到我的試鏡帶之後就說:『這就是我要的!』然後就讓我搭機來到他的辦公室、試讀劇本給他聽。原本預定只是半個小時的會議,沒想到最後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彼此深受啟發,他也很中意我能講西班牙語,還讓我用西班牙語講了幾句罵人的話(笑),整個過程非常棒。」可以想見的,莫娜從小就是【變形金剛】的粉絲,還曾經跟家裡的兄弟一口氣連看三集!

 談到自己的角色,莫娜表示莉茲是個強悍的小女孩,「她在【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3)的芝加哥一戰中成了流落街頭的孤兒,為了替父母親報仇,她決意加入凱德伊格,一起對抗狂派以及反變形金剛的TRF(變形金剛反應部隊)。她跟變形金剛一起生活,所以相當熟悉他們也能替他們維修,類似馬克華柏格的凱德伊格,是個變形金剛維修工。」正因為如此,才會讓這個小女孩與凱德攜手合作。

 談到自己與角色的相似度,莫娜笑著說最像的地方應該就是我們都很關心家人,也很想成為家庭的一份子,「還有我們都相當固執,一但下定決心不達目的絕不罷休。」至於最不一樣的地方則是莉茲留一頭長髮,而莫娜則是短髮女孩。

 首度演出製作規模如此龐大的超級大片,莫娜坦言一開始壓力真的不小,但後來她慢慢學會放鬆做自己,加上演出對手戲的馬克華柏格超親切、給她不少助力,「能夠與他合作我真的超幸運的。」

 由於這是一部需要體力的電影,莫娜表示自己在電影開拍前就努力健身,「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練習,每天都有個人教練貼身指導,重點就是訓練我的耐力。你知道的,因為我必須跑得跟馬克一樣快嘛(笑),我認為這樣的訓練真的很值得。」不過莫娜也坦言,在電影中兩個人看起來是跑得一樣快,但她非常懷疑應該是華柏格刻意跑慢一點配合她的速度。

你們都在忙什麼?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