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耗時七年製作,連傑克葛倫霍都跪求導演賞賜角色

Netflix   

  Netflix原創電影《玉子》即將於本週三(6/28)晚上 11 點全球同步上映,劇組釋出最新導演日記,導演奉俊昊首次公開創作玉子的靈感,是來自2010年時開車的一個幻影,一個模糊的輪廓花了他整整七年,將這個似夢似真的時刻創作成玉子這部作品。

  奉俊昊透露心中一直醞釀著一部跨越界線的作品,更在《末日列車》宣傳期,與蒂妲·史雲頓分享了美子與玉子的故事雛形,讓蒂妲二話不說立即加入。而傑克·葛倫霍更是有如粉絲,仰慕導演絕妙細緻的視覺處理手法、跨文化的敏銳、獨到的奉式幽默,在聽聞《玉子》故事概念後,也立刻拜託導演:「演什麼都可以,請給我一個角色!」。

  《玉子》是奉俊昊導演第一次挑戰以小孩為主角的電影,一開始不知該由誰飾演「美子」這角色,直到蒂妲·史雲頓看見安瑞賢照片,立刻被這位稚嫩外表下卻有30多歲靈魂的童星所吸引,直言安瑞賢就是大家找尋已久的「美子」。而導演也對安瑞賢的演技、與虛擬玉子對戲的真摯情感或動作場景都讚譽有加!

  10年的悠閒鄉間生活,美子(安瑞賢飾演) 與她性情溫和的大朋友「玉子」在韓國山區一同生活、玩樂,但跨國集團 Mirando 公司的出現,徹底改變他們的命運。Mirando 集團的 CEO,Lucy Mirando (蒂妲史雲頓飾演) - 一位不遺餘力推廣自我形象的女子 - 計畫將美子最親密的家人、朋友,運送到紐約。

  沒有任何計劃但一心要救回玉子的美子,開始了這趟勇敢無畏的跨國冒險,但勢力龐大的跨國集團,或是滿腔熱血的動保團體出現,讓這個跨國救援任務變得更加複雜,而美子其實只想帶著她的大朋友一起回家....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