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麥坤回來啦!黑人配音【Cars 3】卻惹范范不開心?

迪士尼   

  皮克斯與迪士尼今年八月讓地表最帥車手閃電麥坤再度上賽道奔馳,推出【Cars 3 閃電再起】,英文版由歐文威爾森替麥坤配音,中文版也請黑人回鍋,繼續為麥坤發聲。

  再度為麥坤配音,意義卻大大的不同,第二集推出時,黑人還沒做爸爸,而如今,不但有了飛飛翔翔,兩個孩子更是麥坤的頭號支持者,黑人這次百分之兩千的投入工作,就是要讓兒子們相信,爸爸就是閃電麥坤!

  黑人表示,這次的工作不僅是配音,更是一種榮譽,為此他停下手邊所有的事情,包括娛樂圈的工作、球隊、甚至是自己公司的其他投資,整整一個星期,把全部心力留給配音工作。為了做足準備,黑人在家中跟飛飛翔翔一起看第二集【Cars 2 世界大賽】,然後用麥坤的語氣念台詞,黑人笑說,他可以瞬間感受到飛飛翔翔看他的眼神充滿崇拜之意,甚至惹得范范不開心,覺得家中的焦點都被黑人搶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Cars 3 閃電再起】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中英文版同時推出。

請下神力女超人!【Cars 3 閃電再起】北美開片冠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